梅红椿萱花

我就讨厌all瓷all怎么了(
有树枝不会去炸tag,有这时间我搞父母爱情

《交换》7

刀子写多了忘了沙雕

这次玩梗

三八线

1.大蜥蜴

“刚刚有一个人说我尾巴给他摸就给我买诺顿娃娃”

“我是个教授不是那种随便的人”

“世上什么人都有”

“唉(玩手上的诺顿娃娃)”

2.黄色的家伙

“有人说吾砸伊莱几个板子就把吾这个星期的里奥的回忆包了”

“怎么可能”

“伊莱砸坏了汝赔啊”

“咔(腰断声)”

3.大绵花糖

“刚刚有个戴口罩的人说,让我抱一下送亚兹拉尔”

“我没答应,他又说亲他一下帮我抽我的新皮”

“有钱了不起啊”

“(左手亚兹右手血剑)”

是衣服啦

4.宿伞

“有人说我娶了我哥就抽安魂曲”

“我范无咎”

“就算是再刀短,皮肤都是限定,连旧装都没有,我也不会娶我哥的”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

5.邮差

“刚刚有人强吻了我,不但抢了我的狗……还睡了我!”

“我知道(艾米丽),不过是谁啊?”

“一个大少爷”

“等等庄园里有大少爷吗?监管还是求生?”

三八线

还是不行


评论(9)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