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红椿萱花

我就讨厌all瓷all怎么了(
有树枝不会去炸tag,有这时间我搞父母爱情

《交换》8

这次继续玩梗

三八线

求生者客厅(男)

“啊(推门)”

“卢先生,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你?”

“我(喘气)……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我们是人皇,我们不会怕的,你请说”

“我刚才,被勘探追杀”

“勘探是哪位?”

“不是哪一位,是每局都赢的勘探员!”

“(画)”“(撕)”图上是一咒术师

“不是女的,是男的”

“(画)”“(撕)”图上一前锋

“他是监管者,不是求生”

“(将画反过来)”一靓仔

“武器呢?没零件的,他用的武器是铁做的”

“(画)”“(撕)”一老头

“这”

一旁的约瑟夫拿过杰克的画

“(画)铁做的”一邦邦

“勘探员啊!排位有没有打?就是那种脸上有伤又很高的那种勘探员明白吗?”

“明白了,你继续说”

“他疯狂的追杀我,说放飞我,谁不知道场上我修的快,然后牵起气球,就在地下室那里,全部都是椅子,还有他让我选一把。狂欢之椅。椅子那么大,直接地我绑那。然后有人来救,他举起磁铁,然后就一恐惧震慑,我那时就……”

“噗”

“你笑什么?”

“我想起了高兴的事”

“什么高兴的事”

“我刚刚遛了五台机”

“噗嗤”

“你又笑什么?”

“我也遛了五台机”

“你们遛的是同一个监管?”

“对,对……噗嗤……哈哈”

“不是,同一天遛五台”

“我再重审一遍,我没在开完笑”

“对,对……哈”

“我们言归正传,那个,你刚才说的这个,勘探员,厉害吗?”

“他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很少见的那种,他的磁铁像甜甜圈,跳舞像蔡徐坤,腿长长的,很牛逼。遗憾的是地下室太黑,我没看清他用的是哪个皮肤……”

“噗嗤”

“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我遛了五台机”

“你明明在笑我,根本没停过!”

“卢先生我们身经百战,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不如这样,卢先生,你先回去等消息,我们一有进展,第一时间通知你”

“行,你们赶紧的,好妈?很危险,多带点‘监管’”

卢基诺起身出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负咒之躯警告(开门)”

“卢先生,你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关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艹(开门)”

“卢先生?”

“(关门)”

三八线

累死

评论(1)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