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炸掉直接普天同庆

神金!你们日右解真是极品神金!

《焦糖星》杰约

这首歌真好听 谎言×糕点师

三八线

[没有人能拒绝温柔单纯的吻]

[坠落心间划开一圈孤单波纹] 

“我叫约瑟夫”

“杰克”

[星空之下凝视见证爱和牺牲]

“我……喜欢你” 

“我爱你” 

“你够了!杰克!别无礼取闹了!” 

“什么?这事明明是你挑起的” 

[闪耀暗淡转瞬即逝如此真诚]

“分手吧……” 

“同意” 

[终会降临新的相遇] 

“你好……” 

“你好,我叫杰克”

[运证运行规律] 

“喂?奈布?” 

“杰克出车祸了!” 

[我倔强不知趣] 

[固守破碎的局] 

“不要有事…………” 

“抱歉先生,我们已经尽力了,如果送来早点的话……”

日记:

8月7日 

他死了 

8月9日 

我看见他了 

[你可知偌大的宇宙,有一个星球]

[住着个未忘却你的愚人] 

“我叫约瑟夫” 

没人回答“我叫杰克”

[包裹了焦糖,思念的苦涩] 

[能染上几缕甜美的颜色] 

“知道么,这附近有个很有名的摄影师”

“叫什么?”

“约瑟夫” 

[烈焰的炙热,温度的拉扯]

[构想若未遇见你的假设] 

[我泪水失重,无法轻描淡写的搪塞] 

“杰克,如果我没遇见你……也许……也不会……这样……” 

[等倒数时刻来临] 

[终于坦成心意] 

[扑向你的光明] 

[换得一声亲近] 

“杰克,你个混蛋,你知不知道我一直都爱你”

“我也一直爱你…… ”

杰克化成了一缕阳光,照着约瑟夫

[任我索要眼神之中些许温存] 

[开阖双唇捧起一潭回忆冰冷]

“这水……好凉……” 

[漫天星辰宛如瞳仁参透混沌]

[为何此时忤逆常理扪心自问]

“约瑟夫,你当初为什么要主动提出分手呢……”

之前有人陪他看星空

现在他是孤单一个人

[我几乎怜悯了审视]

[依旧背道而驰]

[是短暂的自私]

[是自毁的固执]

那天

约瑟夫用匕首

割破了喉咙

三八线

糖吃多了会牙疼

要用刀子

@伊索•卡尔 给你的

评论(2)

热度(19)